Weekiary


 (Weekly Diary )  某N 自創的 Eng格勒薯仔
因為真的不能每天更新
看空閒我一定會盡量更新的   ^^~
 
今天(星期日)
安定村舉行了一個嘉年華
是屯門甚麼會搞的
看到了 SK wong & miss NG
我當然沒有走過去吧
他們身上都穿著一個 羊形 logo 的 T-shirt,不知是甚麼來的呢?
 
都說uwants forum 害人不淺
MG Hi-nu,MG CBG X-1 kai kai 又快出了
藍色的F91 我還未買…
電擊Hobby 亦是害人不淺
Climax UC 的漫畫版又出了…
下期還會送 Hazel 的核戰機…
看來,HGUC 的 Hazel custom & Advanced Hazel 又要買了…
我看不到未來…
 
說回讀書情況
Eng 的 test 有 49/64,miss 說我欠一分就能拿 lv 5 了 ( A grade )
PA 的 test 也蠻懂,因為non-profit organ. 也蠻熟的
要努力!
「努力是會有回報的,如果沒有回報,那還有誰會去努力?」
「你現在看不到回報,並不代表沒有,而是回報並未出現!」
 
沒有刻意的要對稱,只是剛好有點運   ^^"
加油!加油!加油!
 
Seed 2 的 PLUS mode 應該是用 飛鳥真 來打所有人 ( 亦能選擇協力 )
應該不能選擇別的角色來玩了, 機體就能
Hobby 內的圖出現的是 訓練用基因
在戰鬥完結後會有選項,這是會影響 信賴度的
努力把 真 和 基拉 成為朋友吧!
 
好期待 戰場之絆
1月開始日本正式推出
不知香港哪裡會入這部機呢
 
如果沒有人找到我曾proof 的 equ. 出自某科學家
那我就星期一去問 miss Chui 了
 
很想找《地獄少女》的 OP,配上詞 聽起來很有感覺
 
看完了《型仔湊女記》的漫畫版
結局很… 很能令我感動!
因為我是聽說 這漫畫 是斷尾後才看的
抱著不太期望的心情
但是,完來是沒有斷尾的!而且帶著和漫畫前半部很不同的感覺完結
這是一套十分感人的漫畫,徹底地迷上了,不過沒有時間再去找找 槙陽子老師 的其他漫畫了,遲些再算吧 …
 
貼圖區:
 MG hi-nu
MG CBG X-1 改改
改圖區:
Naruto 區:
狐忍又上 Jump 封面了

改很很痛苦的一張
 
居然有人相信seed 的同人小說是 seed 的第三部…    = =|||  白目!
黃昏

Cygnus (成部渣古III 咁)
Destiny Blast (疾風命運)
Dust Gundam       ( = =" )好似 G-Saviour
Eternal Freedom (永恆自由)
百式頭 + Freedom 身,莫非就是叫做「自由式」?!    <–  爛   = =|||

村雨,帶有 Gundam X-Under the moonlight 內敵機感覺的機體

True Justice  (估計會有兄弟機名為 False Justice  = ="  )
很可愛的 BB 高達,也很想要…   = =|||

About neo1642

My Blog, My place, My Emotion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Weekiary

  1. 引用通告: 2010 in review | [ NEo - Weissritter ]

發表留言